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1-12-01 15:41: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1日,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罗东川等省领导参加三明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清流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尹力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份引领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纲领性文件。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罗东川等省领导参加三明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三明老区苏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为我们发展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做到有专题部署、有集中学习、有交流研讨、有宣传引导。做好示范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到挂钩部门乡镇开展专题宣讲、带头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立足清流实际,对标对表迅速落实。聚焦转型升级,打造工业新优势、培育绿色新经济、激发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发展定位,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清流样板、强化与集美区山海共建,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美丽宜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聚焦民生福祉,发展民生事业、完善公共服务、防范社会风险,全面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聚焦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要素投入、提升交流力度,打造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先行区;聚焦法治建设,深化全民普法、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化基层治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党的建设,抓好政治建设、固根铸魂、激励担当、基层党建、正风肃纪反腐等工作,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五比五晒、平安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