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2021年清流县第二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完美收官
2021-12-02 10:58:5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1月30日,清流县委党校第二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共46名学员,历时35天,期间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基本理论教学单元及党性教育教学单元、专业化知识、素质能力与清流县情教学单元,通过县领导、县委党校教师、外聘市委党校、市社科联、晋江市委党校、古田会议会址等相关讲坛及现场教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发学员们热烈反响。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以合唱、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昂扬精神,随后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中青干部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在实践过程之中经风雨、见世面,以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为新时期清流县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