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法护成长 筑梦未来”
2021-12-03 09:24:07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2日,清流县开展“法护成长 筑梦未来”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由县法院、教育局、民政局、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和如何防止校园欺凌等方面有关知识,并结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倡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杜绝不良行为,争做法治社会中的守法公民。随后,还开展了法治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image.png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凝聚各方面力量,在全县各幼儿园、中小学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推动我县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切实提升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