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省政协组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实地体悟活动
2021-12-03 09:3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1日,按照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感悟思想之源,感怀为民初心”读书活动部署安排,省政协社法委、民宗委联合组织部分在榕所联系界别委员赴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和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实地体悟活动并召开学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参加并讲话。

阮诗玮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实现读书履职齐头并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委员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示范引领,带动界别代表人士和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履职尽责,展示新担当新作为;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时刻心系群众,埋头苦干实干,为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要在读书和学习交流上走前列、作表率、强引领,持续推动读书活动走深走心走实。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学习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