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海峡两岸樱花季”合作协议签订
2021-12-09 08:50:39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8日,清流“海峡两岸樱花季”合作签约仪式在赖坊镇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三明市翰林第文旅开发有限公司与清流县台资企业东方龙(清流)樱花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海峡两岸樱花季”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更加美丽的樱花基地。

三明市翰林第文旅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官杰辉:我们被简总10年来扎根赖坊种植樱花的艰苦创业精神所鼓舞,本次合作,我们将由专业化的文旅运营团队重点围绕樱花节庆活动、樱花园规划配套、品牌推广来打造海峡两岸樱花季品牌。本次签约也得到了清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一起把赖坊樱花园和清流的文旅特色推广到全省乃至全国,为清流的乡村振兴做实事、添砖加瓦。

赖坊樱花园是由台湾客商简文通先生投资建设而成,是集樱花培育、种植、休闲观光、乡村旅游开发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基地,现有樱花基地2000亩,种植樱花苗木30多万株,共开发培育了红粉佳人、香水樱(初美人)、红粉吉野樱,阳明山樱、大岛樱、八重樱、牡丹樱、普贤象樱、垂枝樱、绯寒樱、关山樱、太田樱等近20个优良樱花品种。

2021年初,正值樱花最美花季,赖坊樱花园2000亩樱花争相竞放,各路游客慕名前来赏花观景。樱花园平均每天迎来各地市自驾车、旅游大巴车约1200多辆,接待游客达10000人次,景区外客栈入住率达100%,促进了当地餐饮和娱乐消费。简文通告诉记者,2022年春节期间,基地的樱花也将如期绽放,并且,这次与三明市翰林第文旅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樱花基地的档次和运营水平,欢迎游客们前来观赏。

东方龙(清流)樱花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简文通:按照现在的长势看来,樱花将会开得非常好。清流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想尽量把赖坊樱花园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赏樱基地,为清流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