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 为清流发展保驾护航
2021-12-09 08:55:0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连日来,清流县公安局广大民警积极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汲取先进人物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清流发展保驾护航。

日前,在清流县刑侦大队和清流县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开展的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上,民警们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和新闻报道的形式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中,民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潘东升同志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要从潘东升同志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扛起为民之责,以奉献诠释永远忠诚,奋力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罗铭杰:今天的专题学习会上,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实干尽责、心系群众的先进事迹,使我受益良多。作为一名刑侦民警,我将像潘东升同志那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灵魂,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清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伍翠平:潘东升同志是一位心系群众、忠诚履职的好干部,他将毕生精力都献给了公安事业。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要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竭诚为人民服务,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政法铁军中的一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