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领导赴集美区对接交流"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工作
2021-12-10 16:58:33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7日至8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赴厦门集美区考察调研,就“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县领导莫彩华、江勇、陈喜雄参加调研,集美区委书记林重阳、副区长林伟艺陪同调研。

吴钟民一行先后到集美区软件园三期、集美人文馆、集美新城体验馆等地,通过听取讲解、现场观摩、交流探讨的方式,深入了解集美的城市建设规划、经济发展运行、民生事业发展等情况。

吴钟民认为,集美的城市建设规划站位高,经济建设抓得实,文化传承做的好,民生事业推进快,有着诸多亮点值得清流学习借鉴。他表示,将把集美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清流,融入清流建设推动清流发展,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协作,促进山海互动联学,互学互鉴,实现互利共赢。

林重阳对清流“亲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清流、集美两地常来常往亲如一家,期待与清流在人才交流、招商引资、自然资源、红色文化、人文旅游等方面,谋划协作新蓝图,实现两地优势互补,推动山海协作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更大实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