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载誉而归!援塞内加尔林伙明医生平安返清
2021-12-13 09:16:40 记者:张诚 通讯员:罗艺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12日,清流县举行欢迎仪式,迎接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队员林伙明凯旋归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莫彩华,副县长孙元玲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简朴而热烈,大家手拉横幅,挥舞国旗,以阵阵欢呼迎接林伙明医生的平安归来。

莫彩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平安凯旋的林伙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林伙明医生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援塞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爱无疆”的真正含义,是清流人民的骄傲。希望林伙明医生能在休息调整后,以最佳的状态回归工作岗位,继续为清流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2019年8月3日,林伙明作为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员前往塞内加尔开展医疗援助工作。在塞期间,林伙明牢记使命,彰显中国风采,为改善塞内加尔医疗卫生状况、提高塞内加尔人民健康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塞内加尔国家雄狮勋位团骑士勋章”。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