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14 11:16:06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13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莫彩华、孙元玲、林增墡、伍毅峰、肖仓满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点散发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慎始如终,再接再厉,做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县上下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认真细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重点在冷链物流管理检测、人员跟踪、重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管控、应急预案完善、防疫物资储备、社区防控措施加强、常态化群众防控等八方面上发力,做到“找得快、隔得住、管得严、压得实、治得好”,切实构筑群防群控坚强堡垒。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密切跟踪全国各类疫情爆发情况,完善防控指挥体系,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