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第三届地产高端优质米品鉴会
2021-12-27 11:28:58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第三届地产高端优质米品鉴会。县委副书记伍民参加。

品鉴会现场,品鉴人员从大米的颜色、长宽比、透明度等外观品质,并通过统一蒸煮后,对米饭气味、外观、适口性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认真的品鉴,最终筛选出前三名。

第一名,野香优莉丝,得分88.85。第二名,野香优明月丝苗,得分88.33。第三名,野香优699,得分86.55。

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 罗爱华:今天在这里举办清流县第三届地产高端优质米品鉴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进一步完善了评比机制,很好的筛选出清流地产高端优质大米的品种,为来年的水稻新品种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我们采取创新销售模式,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做到大米优质优价,促进当地百姓的增收。

清流县里田乡优明家庭农场负责人 巫善生:参加这次品鉴会,让我认识到了更多更好的新品种。下一步,我们农场,将跟进新品种的种植和更优质大米的供应,为我县地产高端优质稻的推广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