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12-29 15:20:43  来源:清流城关中学  责任编辑:  

12月25日晚,清流城关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在家中观看中央电视少儿频道播岀的“新时代好少年”特别节目,希望大家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不断培养和形成勤学上进、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等美好品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弘扬美德、传播文明。

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鼓励的力量是积极的。节目通过视频短片、故事讲述、现场互动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热衷环保的张子夏,乐于助人的盛晓涵,苦练技艺的时晨阳……一张张阳光的笑脸,一段段动人的故事无不展现着新时代少年儿童刻苦学习,顽强不屈,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决心和品行。

观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努力向“新时代好少年”标准靠拢!许多同学被好少年们的故事所感动,深受鼓舞,立志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