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领导调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身边微小事
2021-12-31 19: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30日,县委书记吴钟民深入城区各片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身边微小事,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伍民参加。

image.png

吴钟民一行走街串巷,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事项。

image.png

吴钟民强调,群众事无小事,各级各部门既要把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也要着眼细处,持续开展居民夜谈、夜灯访邻等活动,切实了解群众需求,将群众“急难愁盼”身边微小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吴钟民要求,全县上下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知责而担、知重而行、知难而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暖心事、办好为民事。在方法举措上要再落实,坚持共建共享共治,汇聚政府、社区、群众各方力量,齐抓共管,推进城区人居环境“微改造、大提升”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在薄弱环节上要再加强,聚焦背街小巷、无管理社区,引导居民自治自理,同时,发动干部职工、志愿者队伍参与到卫生治理、隐患排查等工作中,着重解决灯不明、路不畅、管不通等问题,不断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真真正正提升全县人民的生活品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