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武警中队喜迎新兵
2022-01-01 12: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千锤百炼历三月,褪茧成蝶赴新岗。12月31日, 武警三明支队清流中队迎来了五名朝气蓬勃、热血激昂的新战士,中队全体官兵以热烈的仪式欢迎新兵们的到来。

image.png

在武警三明支队清流中队,记者看到,中队官兵们正热火朝天的准备着迎新仪式,板报、标语、彩旗,氛围温馨喜庆。傍晚时分,当新兵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营区时,刹那间,锣鼓喧天,掌声雷动,老兵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直接的行动向新兵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提行李、拿背包、整理营房、备好热气腾腾的晚餐,帮助新兵迅速安顿,并通过座谈会分享自己的经历,介绍着营区的点滴,让新战友能尽快熟悉环境,融入中队大家庭。

image.png

“吃饱了没,再吃些”“这儿昼夜温差大,要注意保暖”“有啥不习惯的,尽管说”一声声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问候,让新兵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当中,尽快适应工作、训练和生活的节奏,勤奋踏实,锐意进取,力争早日成为中队建设的排头兵。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