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旅游 > 
美!清流樱花!
2022-01-07 14:56:39  来源:  责任编辑:  

姹紫嫣红三春晖,赏心悦目百事兴。又到一年樱花季,清流县赖坊镇樱花园里的樱花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盛开时节。

清流县赖坊镇樱花园占地2000多亩拥有红粉吉野樱、阳明山樱、大岛樱、八重樱、牡丹樱、普贤象樱、垂枝樱、绯寒樱等18个优良品种,超30万株。每年元旦过后,正值春寒料峭时,樱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漫山遍野、烂漫惊艳,曾获CCTV6“全国最佳赏樱基地”称号。

image.png

赖坊樱花园,由台胞简文通先生投资建设,自2012年开始简文通先生扎根大陆潜心种植樱花,近十年时光建成如今全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花期最长的樱花园。这是两岸情谊的结晶,闽台农创园发展成果的见证,更是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精神的体现。

image.png

赖坊樱花园每年会举办一次樱花节活动,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赏樱。据悉,今年樱花园拟定于1月22日— 3日15日举办海峡两岸樱花美食季活动,届时可约上亲朋好友前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