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领导调研民生项目,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2022-01-11 11:37:4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0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到城区立面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巫扬辉、李志明、李兴荣、林峥声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长兴北街建筑立面风貌改造项目现场,吴钟民一行走街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对城区立面改造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吴钟民强调,城区立面改造项目事关百姓切身利益,龙津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百姓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良好的生活条件,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沟通,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消除群众疑虑,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管控,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进行施工,保证项目统一性、规范性,同时兼顾群众的生活需求,确保项目既美观又实用。要加快进度,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洁的原则,紧扣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立足长远,紧盯重要交通节点、关键环节,积极开展项目谋划,做实做足前期工作,按照“成熟一片、改造一片”原则,逐步实现城区立面改造全覆盖,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