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第三届《如梦令·元旦》全民健身羽毛球和气排球邀请赛在清流县举行
2022-01-11 14: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8日-9日,三明市第三届《如梦令·元旦》全民健身羽毛球和气排球邀请赛在清流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清流、永安、宁化、明溪的152名球友共聚一堂切磋球技。县委副书记伍民、副县长孙元玲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身手,奔跑、跳跃、扣球、吊球……精彩操作不断,球拍的击打声、球鞋的摩擦声、得分后的欢呼声、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汇成一片,整个体育馆被激情填满。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出炉,其中,羽毛球团体赛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文旅系统气排球赛由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男子气排球赛由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女子气排球赛由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苏区羽毛球、气排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彼此的竞技水平,助推闽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进一步打响苏区体育+红色旅游品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