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4 10:10:00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月12日,县委书记吴钟民来到龙津镇大路口村、俞坊村,凤翔、长兴社区及县职业中学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下岗工人及挂包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每到一处,吴钟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工作经历、身体状况及子女就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向前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image.png

在下岗工人赖后兴、困难党员兰大苟家中,吴钟民与他们及其家人拉家常、问冷暖,细心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们精神状态良好,身体尚还健康,平时生活上家人照顾很周全,吴钟民感到很是欣慰,并嘱咐老人家属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照料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乐享晚年。

吴钟民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