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福源福缘,福抱清流 > 
“福”文化|清流:冬日“三下乡” 送“福”进万家
2022-01-14 11:1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清流县以“福”文化为主题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嵩溪镇启动。现场各项诚意满满的送“福”活动,让前来参加的群众喜上眉梢。

福赠春联迎新春,现场最受欢迎的送春联活动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张张“福”字,一幅幅春联,为群众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在“福”康满家服务台,前来义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示范应急救护方法并进行救护知识宣传,县疾控中心张爱文主任医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讲,把健康之福送到群众身边。

“福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渊源深厚....”,“新风尚”宣讲小分队成员李华雨老师以《春节与福文化》为题,为嵩溪小学的师生们带去关于“福”的传统文化宣讲,倡导孩子们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一个文明有礼、诚信友善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还通过开设现场咨询台、设置展板、发放书籍和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法律常识、卫生保健、畜牧养殖与花卉种植等方面知识,为群众送去平安、健康、财富之福。(赖莉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