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畅谈好形势,共谋新发展,清流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2022-01-19 08:59:56  来源:福建微清流  责任编辑:  

1月17日,清流县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县委书记吴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县委副书记伍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吴钟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他们为清流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吴钟民围绕发挥资源优势、培育壮大产业、抓好园区建设、改善区位交通、打造营商环境、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届县委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多年来,清流的干部一任接着一任干,接续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高质量发展超越夯实了基础。

吴钟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吴钟民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更加稳健。(巫建辉 张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