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手工、绘画、下棋、实践活动……清流寒假托管班来了!
2022-01-21 09:49: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17日,清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设“爱心驿站”寒假托管班。托管班为孩子们提供作业辅导、社会实践活动等服务,解决了部分双职工在寒假期间,孩子“看护难”问题。

“这个托管班,真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带孩子来参加托管班的罗女士说,她和爱人都是双职工,孩子放寒假了,没人看护,得知成立寒假托管班,赶紧来给孩子报名。孩子在托管班里有志愿者照顾,还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学知识、做手工,尽管放心。

据清流县委文明办负责人介绍,此次开设寒假托管班是清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首次尝试。开班信息一经发出,不到几小时,报名人数就满员。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驿站”寒假托管班是清流为民办实事的民生举措。下一步,清流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有看护难的双职工家庭、外来务工家庭和低收入家庭,有效解决难题,同时也为青少年创造“文明、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