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福”文化 | 来清流,享“清”福——搭台唱戏唱响“福”乐章
2022-01-21 15:35:00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月20日晚,由清流县委宣传部联合龙津镇人民政府、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化馆共同举办的“福源、福缘、幸福清流”文艺汇演活动在龙津镇桥下村举行,文艺工作者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形式,向广大群众推广“福”文化。

image.png

活动在开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拜年》《格桑拉》《灯火里的中国》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赢得前往观看群众的称赞。

image.png

“今天的文艺演出,村民们都很喜爱,即将过年的氛围一下子浓起来,希望村里能经常举行类似的活动。”村民李永昌开心说道。

“县里举办的‘半台戏’节目非常精彩,给村带来了无限乐趣,增添了过年的气氛,还带给我们很多知识。”村民曾丽珍说。

image.png

近日来,清流县以“福”为媒,通过三下乡、半台戏、文艺宣讲、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深入推动福建“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迎接虎年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加强春节期间“福”文化氛围营造,推动全县上下更加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逐步唱响清流“福”文化品牌。(报道:巫建辉 赵俊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