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
2022-01-24 10:00:11  来源:清流法院  责任编辑: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中层干部履职能。日前,清流法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谢恩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员工参加。

会上,11名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主责主业、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落实情况、亮点和成效进行述职述廉,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谋定方向、理清思路。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认真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院长许少明对各部门2021年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把主责主业扛在肩上,依法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始终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积极打造高质效司法品牌;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推进高素质队伍建设。笃定实干,乘势而为、追赶超越,全力推动清流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流法院 李璐)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