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人民武装部主官宣布命令大会
2022-01-25 08:36:31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月24日,清流县召开人民武装部主官宣布命令大会,三明军分区副司令员李连祥,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钟民,副县长姜祖斌,新任县人武部部长浮德江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段林献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李连祥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浮德江同志为清流县人武部部长。李连祥充分肯定了我县人民武装工作,同时希望浮德江同志不负重托,奋勇向前,在新岗位上干出新成绩。

吴钟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三明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对我县的有力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浮德江同志调任县人武部任部长表示欢迎和祝贺。

就做好下一步我县人武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建军,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推动我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实国动援战,发挥好国动系统的核心职能,持续提升动员备战、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等能力,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推进军民共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军队和地方建设,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具有清流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张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