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1-27 08:34:21 巫建辉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6日,清流县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吴钟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勇主持会议。

吴钟民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全年经济目标而言尤为重要,是确保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对领导干部而言,是彰显政治站位、体现能力水平的一次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清流县2022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工作方案》,主动认领,认真研究,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吴钟民强调,要强化项目支撑,坚持项目储备不放松、招商引资不停步、在建项目不停工、投产项目不停产,持续刺激消费;要突出服务保障,通过送政策、解难题、保要素“三管齐下”,倾情倾力稳企、稳岗、稳生产、促发展;要确保安定稳定,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盯紧安全生产,做好保供稳价,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县发改局对《清流县2022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工作方案》作具体解读及任务分解,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立足自身部门职能作发言。

伍民、孙元玲、王静波、林增墡、伍毅峰、姜祖斌、钟程、陈喜雄、肖仓满、林峥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