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福源福见·福抱清流|党建献“福”礼 乡村焕新颜
2022-01-28 09:04:57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春节将至,余朋乡利用主题党日契机,开展“扮靓家园,喜迎新春”主题活动,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image.png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手持锄头、铲子等清洁工具,扫垃圾、清杂草、通沟渠,在环境整治的“擂台”上大显身手。随着清扫的不断进行,村民们也陆续加入到了队伍中,大家齐心协力彻底清除了乡村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image.png

第一份“福”礼美化了村民的居住环境,而第二份“福”礼则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村里的广场上剪纸能人与书法好手各显其能,巧手翻飞、笔尖流转,一个个“福”与“春”跃然眼前,村民们参与其中、携“福”而归,好一派喜庆的场面。

image.png

截至目前,余朋乡组织全乡干部、农村党员等共计300余人次,已逐一完成乡内各村的环境清理,用“党建红”绘就“洁净”新画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