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新春,送祝福!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03 14:57:36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吴钟民、张仕权、邹卫东、伍民、江勇、孙元玲等县领导一同走访慰问驻清官兵、公安干警、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image.png


image.png


在县人武部、武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亲切看望驻清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上节日的慰问,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清流经济社会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苦练本领、履职尽责,为清流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在城关老人协会,县领导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嘱托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共同见证清流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领导为一线公安干警送去新春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鼓励公安干警继续履行好职责,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充分展示清流公安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县城建服务中心、供电公司、自来水厂、120急救中心等地,县领导向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清流各项民生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