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2-02-03 15:05:00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3日,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清流县召开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县领导吴钟民、邹卫东、邓炳辉、巫扬辉、李怀忠、李兴荣、陈喜雄和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代表40多人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吴钟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乡贤、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清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在清流干事创业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虎年新春祝福。

吴钟民指出,近年来,清流在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教育医疗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一是发挥资源优势,坚持走资源深加工路子;二是壮大产业规模,扩大清流特色农业工业;三是发展民生事业,抓好清流教育医疗保障。

吴钟民表示,清流的发展离不开在外乡贤、成功人士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热心参加家乡建设,积极宣传推介清流,为清流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自身的人脉、资金、技术、项目等资源优势,推荐有实力、有规模、有基础的企业参与清流发展,为清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启东,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教授、主任医师肖冰,厦门清流商会会长、厦门嘉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金,广东清流商会会长、东莞市九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俊华,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满达等围绕推进清流交通、医疗、教育、人才等方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清流,帮助牵线搭桥,让更多的企业家到清流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卫东表示,将继续营造好清流营商环境,开展好“百名乡贤议发展”活动,助力清流经济发展。县招商服务中心围绕清流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氟新材料、新型建材、文旅康养、现代特色农业等主导产业进行重点推介,并观看招商宣传推介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