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生产投资两不误 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2022-02-08 09:11:5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记者在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看到成品仓库的工人们正在忙着装车出货。

包满达  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今年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留清过年。公司结合总部生产经营整体安排,生产保持24万吨硫酸、5万吨氢氟酸装置正常运转,整个春节期间将不停产运行 。

包满达是内蒙人,今年他与厂里工友们一起留在厂里过春节,为2022年即将扩建的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做好前期铺垫。

春节之后,氟精细化学品的扩建项目进入设备采购安装阶段,将在九月试车投产。另外,投资9000万元的光伏级氢氟酸项目,也将在年内启动建设,力争年底投入试生产。除此之外,公司总部的领导也到清流与清流经济开发区签署项目第三期的2.1万吨新型电解液材料项目建设意向书,项目投资3.7个亿,落地清流后将用两年时间建成投产。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清流县除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还有清流东莹化工、展化化工、永福化工等10多家规上工贸企业,也都不停工停产,以职责和担当,保生产、促增效,奋战“开门红”。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