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享美食、品文化!清流县开启全新美食之旅
2022-02-14 09:04:3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12日,2022年“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主题活动暨“清流全羊宴”美食推广活动、清流县首届“来清流·享清福”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清流县璀璨开幕。

伴随一阵隆隆鼓声,全宴三明精彩之旅盛大开启。活动现场,市民游客、美食达人、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襄此刻美食美景。

“中国绿都·全宴三明”全市地方特色美食宴烹饪大赛“明味特色奖”、“明味全宴奖”授牌颁奖。

领导嘉宾为11桌全宴代表菜品揭开菜罩,“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主题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三明市推出“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大型“美食+互联网”主题营销活动,是三明市立足当地人文、自然优势,主推各县(市、区)一桌“主题特色宴”,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一县一全宴”,用三明的绿色生态和美食文化,积极促进文旅消费和餐饮业的融合发展。

全羊宴上菜秀

葛曼棋成为清流县文旅形象大使并为现场观众送“福”

领导嘉宾将清流特色的锗泉水倒入启动装置,“来清流·享清福”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在视频连线灵台山的祈福钟声中正式启动。

旅游搭台、美食唱戏。本次活动在提升旅游消费的同时,为老百姓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娱乐大餐。通过利用全媒体矩阵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文旅活动的新模式,为疫情常态化下的清流文旅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