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情人节当天,清流团县委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2-02-15 08:47: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14日,清流团县委联合县政法系统、童行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团团约吧—美好‘食’光·团聚幸‘福’"清流县政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3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共觅良缘。他们通过美食探店集五福、组队配合制美食、互动游戏等环节,展现青年的青春风采,绽放个人魅力。各项有趣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成功地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扩宽交际、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增进了单位之间青年职工们的交流互动,扩大他们的“朋友圈”,拓宽了单身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渠道,有效地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

近年来,为帮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男女解决婚恋交友需求,丰富青年职工的社交生活,为清流发展留住人才,团县委积极探索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的新渠道、新方式,为单身青年们努力搭建情感交流平台,至今已开展各类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累计10多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