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千里支教守初心,倾情援疆担使命|清流县举行欢送援疆教师座谈会
2022-02-21 09:59:11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在新学期的号角悄然奏响、师生纷纷返校之际,有这样一群人却在收整行装,即将远赴他乡,将爱与希望撒播在西北大地,他们便是——援疆教师。

2月18日,县城关中学举行援疆教师座谈会热烈欢送即将援疆的——郑金星老师与邹勇老师,为他们加油鼓劲。

image.png

会上,即将第二次援疆的郑金星老师做了经验分享,“因语言和民族习惯的差异,刚开始确实有些不习惯,当慢慢的与当地人民、学生融合在一起以后,就渐渐适应了。”当地百姓的热情、学生的质朴以及愈发浓厚的感情始终萦绕在他的心头,也激励着他再次参加援疆支教,“希望能用好自己的所学,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不畏困难,倾情付出。作为参加本次援疆支教的“新人”,邹勇老师表示,“援疆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会不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认真教学工作,帮助受援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保质保量完成支教任务。”

据悉,两位援疆教师将于2月20日启程,前往新疆玛纳斯县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支教工作。清流县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定期与援疆教师沟通联系,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同心一德为圆满完成此次援疆支教任务做出努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