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供电公司:全力抗冰保供电
2022-02-22 15:22:15 黄晓春 来源:清流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李晓婷  

近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清流县气温呈断崖式下降,部分山区气温跌破零摄氏度,造成部分高海拔地段线路出现覆冰现象。为保证清流县供电安全稳定运行,清流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防抗雨雪冰冻寒潮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易覆冰线路开展特巡特护,及时消除运行隐患,确保清流县供电安全。

image.png

县供电公司通过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合理安排电网运行等方式,落实冰雪灾害预防预警责任制,加强变电站、输配电线路的特巡特护,监控检测电力设备,及时做好电力设备消缺,准备备品备件和电网抢修物资,严格管控严寒低温现场作业的安全风险。对发现的隐患或缺陷第一时间上报、处理。

image.png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发现配网10kV线路覆冰22条,发现隐患15处,处理15处,清砍树竹760余棵。接下来,清流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全线路的特殊巡视以及覆冰区段的观测,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及时采取措施做好主动避险和防范应对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