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抗疫一线 党员先锋】李文远:默默奉献,交通“疫”线的“幕后战士”
2022-03-28 11:25:56  来源:清流县交通局  责任编辑:李晓婷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四楼办公室总是透出昏黄的灯光。在交通运输局,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他像一位隐身战士,虽然没有冲锋在抗“疫”最前线,却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一直默默无闻,坚守岗位,每日在办公室、会议室、交通局与各部门之间“陀螺”一般运转,他就是默默坚守在交通“疫”线的“幕后战士”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李文远。

心中有使命,肩上有担当

面对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李文远同志经常错过饭点、忙到深夜,饿了就吃一碗方便面,渴了就喝几口矿泉水。这种习惯已经成为他的工作常态,经常深夜回家,第二天又早早到单位,年幼的儿子和年事已高的父母几天难得看到他一眼,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统筹协调、严谨务实

几年来,他负责组织交通检疫组的相关材料、报表、上传下达和境外人员返清“点对点”接送车辆调度等工作,以及协调机关内部的后勤事务,哪一项工作都离不开他,他为工作正常运转,忙里忙外,全力以赴,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他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务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平日及时接收、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指令,全力发挥好办公室服务、协调、落实、督查作用,同时保障好高速查验点后勤服务工作,与奋战在交通一线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加班加点已成为他的习惯,白天没完成的任务晚上一定要完成,事不过日,效率第一。疫情防控中,他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举动,有的只是默默奉献,工作间隙,他也会主动到高速查验点帮忙,协助做好查验登记工作。“疫情不退,职责不减。”他以强烈的责任感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践和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