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深化廉洁教育 让清明节更“清明”
2022-03-30 15:47:48 李为武 来源: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李晓婷  

清明时节,气清景明。值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之际,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充分结合公司、支部、班组等各级会议,运用案例警示教育、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等模式,将廉洁教育全面铺开。

image.png

“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廉洁过节规定,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近日,公司纪委书记参加亿源清流分公司党支部会议时如是说。会上,纪委书记结合案例,针对亿源清流分公司廉政风险从“管人、管物、管流程、抓环节落实”四点进行嵌入式讲解,并要求闭环全员廉洁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把节日当做锤炼廉洁观、弘扬文明观的磨刀石;同时结合好疫情管控和清明防火要求,做到“健康、安全、文明、绿色”祭扫。

image.png

“通过这次案例学习和今年问题自查整改,我对于自身工作职责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后续工作如何规范开展也更加明晰...”亿源清流分公司所属技经管理人员上官弘说道。今年来,亿源清流分公司在公司纪委的指引下,深入剖析产业链及各流程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共排查低职实权、分包结算、违规支付等各环节风险8项,并逐一落实防控措施;同时,结合非职务犯罪类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学习,指引员工日常微腐败及行为风险防控,深化队伍廉政风气建设,并同步开展流程环节廉洁把关,举一反三对供电环节收费、违规分包、工程结算把控、车辆管理等6点开展自查并闭环问题整改。

“气清景明”,不仅是自然人文之需,更是对党风、政风、社风清正的期盼。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将持续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纪委关于开展2022 年清明节期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的通知》,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员工文明节俭风气、风清气正过节,让清明节更“清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