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灵地:整治人居环境 扮靓乡村"颜值"
2022-04-11 08:59:41 赵俊杰 黄紫琪(实习)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7日,灵地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记者在姚坊村看到村干部积极入户,对房前屋后、道路两侧的积存垃圾、柴草垛等进行全面清理,形成了村“两委”干部带头、环卫工人靠上、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的良好局面,合力刷新街道“颜值”。“乡村变美了、生活更好了”,成为人们的共同感受。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今年来,灵地镇通过“党组织推进、党员带动、党群互动”的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实行村民组长包组、党员代表包户制度,既要“做事”也要“说话”,积极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领头雁”,引导村民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扎实、深入、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庄“外在美”,营造村庄“氛围美”,实现村庄“细节美”。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清流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省、市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村村行动,户户参与,全力推进农村环境品质提升,增强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