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魅力足球 健康快乐”
2022-04-15 15:04:16  来源:嵩口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发起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号召,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2022年3月22日-4月15日,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举办了以“魅力足球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

本届校园足球文化节以足球联赛为主体,辐射绘画、写作、艺术创作等多方面,收集足球主题手抄报66份、黑板报16刊、足球绘画78份、书法作品80幅,开展5人制足球赛20场。

激情与梦想碰撞,生命与活力相拥。在绿茵足球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传球、射门、防守...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场外教练员和拉拉队们的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每进一球,场上场下欢呼雀跃,为精彩的进球热烈鼓掌。

嵩口中心小学是我县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双减政策下,学校把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发展、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运动技能作为校园足球育人工作的基本要求,不断丰富校园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知识,让更多的学生接触足球,了解足球,热爱足球,充分发挥足球运动在学生中的独特魅力和综合育人功能。

此次足球文化节通过绘足球梦、竞足球技、抒足球情、写足球乐等一系列的活动,营造了校园的蓬勃生机和无限精彩。嵩口中心小学将继续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让孩子们在阳光体育锻炼中享受运动乐趣、磨砺坚强意志、练就健康体魄,成为一个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