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座谈会
2022-04-24 11:15: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规范和加强驻村干部管理,掌握驻村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4月22日,清流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座谈会。第六批省、市、县派驻村党员干部和工作队,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建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驻村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和意识。

会上,驻村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驻村工作的特色做法、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作交流发言,为驻村干部学习交流搭建平台,不断拓宽视野。

会议指出,第六批驻村干部到村任职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适应农村工作生活,走村入户,摸村情、听民意、解民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脚踏实地开展驻村工作,明确“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的主要职责任务,将工作有层次的、一步步推下去。要讲求方法,全力以赴谋划推动发展,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真正帮助村里走出一条具有当地特色、适合当地发展的好路子,实现由“输血”向“造血”转变。要遵规守纪,自觉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好“第一书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建强班子。同时,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