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县领导开展五一节前综合检查督导活动
2022-04-29 09:21:14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五一将至,4月28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开展五一节前综合检查督导,县领导莫彩华、江勇、伍毅峰参加。

image.png

检查组先后前往县防汛办、清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地宏装配式建筑PC构建生产建设项目、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县火车站、久鸿危化品运输公司等地,察看我县防汛备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检查组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责任感,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

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强化巡逻巡查、跟踪预警、应急响应,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疏忽。

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定不移外防输入,紧盯重点人群、场所,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举措,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毫不松懈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大自查自纠和隐患排查,保障节假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