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县领导调研中高考备考工作
2022-05-18 11:27:57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5月17日,在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调研清流县中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备考师生并预祝全县考生取得佳绩。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县委常委阴晓萍,副县长伍毅峰参加调研、座谈。

image.png

吴钟民一行先后深入县城关中学、县实验中学、县第一中学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中高考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师生们昂扬奋进、争分夺秒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image.png

吴钟民指出,中高考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事关莘莘学子的美好未来与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要科学备考,有针对性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考生成绩取得新突破;要关心关爱广大师生,及时解决困难、做好心理疏导,确保师生以最佳状态迎接中高考;要确保安全,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信息保密等各项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中高考环境。

莫彩华要求,要加强分析研判,进行精准辅导;要进行关心关爱,提升应考能力;要加强备考工作,力争万无一失;要强化后勤保障,严格疫情防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