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2-05-18 16:59:51  来源:清流县市监局  责任编辑:  

为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根据中央、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统一部署,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从5月至9月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涉诈乱象。

现将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布,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涉老年人“医疗”“药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领域消费欺诈行为及虚假广告宣传问题。

举报方式:12315 0598-8705050  

举报邮箱:qlscjd@163.com

举报原则: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7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