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19 08:50:3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8日,县减灾办联合县普查办、县应急管理局和各成员单位在龙津广场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洪涝灾害防范、地质灾害防范、未成年人保护法、心肺复苏等方面知识。

县应急管理局综合保障股股长 余秋亮: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另外,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和参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履行公民义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