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首批社区“大党委”挂牌成立
2022-05-19 08:53:1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8日,龙津镇社区“大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社区“大党委”成员名单、工作职责、运行机制,凤翔社区、渔沧社区、长兴社区、翠园社区党支部分别与成员单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孔鹏飞为8名社区“大党委”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受聘社区“大党委”委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

社区“大党委”的成立,是加强社区党建的重要抓手、推进社区治理的有力措施、服务社区居民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

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组织向最基层延伸,健全党组织工作体系,为城乡社会治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联席联议、工作推进、资源整合,广泛凝聚推进社区治理的强大合力。

要严格标准要求,抓好督查考评、落实工作保障、大力宣传引导,全面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