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纪委监委推动县龙津学校项目进展!
2022-05-20 09:11:02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5月18日,清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沈华到清流县龙津学校调研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点题整治”工作情况。

image.png

在清流县龙津学校建设现场,胡沈华听取了校方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梳理项目症结,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形成工作联动合力。

清流县龙津学校是县委、县政府补齐教育短板的重点民生工程,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此前,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点题整治”过程中了解到,龙津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涉及多个部门,存在“多头管理”职能交叉、责任不清问题,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配套设施建设推进缓慢,项目建设存在“堵塞点”。

针对这一情况,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督促各相关部门成立项目专班,强化统筹协调,做好项目建设监管等工作。同时,召开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点题整治”推进会,要求各相关部门现场承诺负责项目完成时限,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调研过程中,县纪委监委强调,学校建设事关教育发展大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权责目标,抓好责任落实。要高点站位、科学谋划,发挥项目专班推进作用,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推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