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事关福建高考!最新提示
2022-05-30 16:17:36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责任编辑: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最新温馨提示↓

image.png

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2022年我省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再作如下温馨提醒:

1.即日起至高考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人须严格遵守属地疫情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和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活动,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跨考区流动,更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请考生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考前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尽快就医、诊疗,并及时报告就读学校或县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因就医等原因造成福建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应及时按当地健康码赋码转码规则转为绿码,以便能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在6月3日至6日领取《准考证》时,应同时提交《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须知》和《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接受“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

4.考生应于6月6日,根据考点安排,错峰、有序熟悉考场,接受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以及疫情个人防护知识培训,并参加外语听力试听。

5.鉴于近期我省多地持续降雨,对于地处地质灾害易发地、偏远地区等地赴考路途较远的考生,建议提前入住考点周边备考。

6.请考生根据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着凉感冒、发烧。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和饮食卫生,调整好心态,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到来。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5月29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