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学员座谈会
2022-06-01 08:53:5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31日,县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吴钟民出席座谈会并勉励广大干部为清流发展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学员们的意见建议后,吴钟民结合清流发展现状,围绕发挥资源优势、培育壮大产业、抓好园区建设、改善区位交通、打造营商环境、发展民生事业等六方面,说成效、谈经验、讲方法、聊思路、谋发展,为学员们上了堂生动的“务实”课。

吴钟民表示,清流发展离不开广大干部的辛勤付出与艰苦奋斗,希望大家继续热爱清流、投身清流、发展清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决心,将清流建设为产业集聚、蓬勃发展之地,生态宜居、清新美丽之地,生活富裕、要素活跃之地,风清气正、安居乐业之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