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县领导调研清流县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22-06-01 08:55:1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带队调研全县教育工作,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现状并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县领导阴晓萍、胡艳华参加调研及慰问。

调研组先后到县城关小学、城关幼儿园、屏山小学、屏山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第一中学、实验中学等地,实地察看各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师资力量配备、教育教学水平、困难学生帮扶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留守儿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调研组强调——

教育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清流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

▶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发展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施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完善教育设施设备、时刻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

▶要用心用情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以科学的教育方法、全面的关心关爱、主动的扶难帮困,确保留守儿童留守不失守,切实为少年儿童的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要全力以赴抓好中高考工作,科学组织备考、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心理疏导,扎实做优做细考前各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确保全县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中高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