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爱心送考 暖心车队再集结
2022-06-08 08:37:49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又到一年高考季,今年的送考路上,依然少不了“爱心送考车队”的暖心加油。

6月7日早上6点30分,记者在清流城区看到,爱心送考车辆穿梭于大街小巷免费接送考今年的高考学子。

由东莹化工和金鼎公司2家爱心企业107车辆组成的爱心车队再度集结接送考生。

东莹化工 志愿者 黄瑞龙: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一个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多年来,我们东莹化工一直秉承感恩回馈之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展示企业的担当。在此,我们也预祝全体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 志愿者 汤海燕:这次举办爱心接送是为了让考生顺利到达,我们率先和学校、家长进行了多方的联系,明确了详细的路线和地址、接送时间,并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具和应急药品,所有的服务都是为了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

爱心送考车队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接送服务,确保送考路上“零疏漏、零差错”。同时,每部车上还为考生提供文具、矿泉水、防中暑药品等,无偿为考生与家长提供服务,确保考试顺利。

与此同时,县公安、交警、供电、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也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护航。

亲爱的高考学子们,在这个充满了爱与感动的夏天,愿你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负韶光,以梦为马,驰骋考场,金榜题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