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省体育局领导来清开展体育工作调研
2022-06-10 15:30:42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6月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率队到我县开展体育工作调研。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清流县体育馆、福建清流射击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清流县汽枪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情况。

image.png

调研中,叶得盛认真听取了清流县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提出的设立省青少年田径训练基地、建设体育中心二期工程、设立全国飞碟射击训练基地等事项逐一进行探讨。

image.png

叶得盛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清流县各项体育工作开展,助力清流体育事业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希望清流县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上下功夫,全面加强体育队伍建设、健全完善体育设施、提高便民健身场所覆盖面、深化体教融合,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在释放体育综合价值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和改善民生事业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因地制宜推动“体育+”融合,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上下功夫,积极与各方联系交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设施配套,争取更多赛事落地清流,让体育产业在调整经济结构中起到更大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