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领导督促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2-06-14 09:54:13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13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率队督促指导我县防汛备汛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组察看了我县各流域、水库实时监控画面,并结合下阶段雨情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相关工作进行工作部署。指导组要求,非常时期、非常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对接联系、巡查巡检、群众转移,紧盯雨情、水情变化,做到一日一台账,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中、解决在微小时。

在龙津镇城南村、长安路等地质灾害点,指导组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仔细察看各处滑坡、崩塌情况,重点了解人员撤离、灾害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导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危险地带群众的转移工作,确保应转尽转。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避险意识,营造全民防汛的良好氛围。

在县山城山庄,指导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来清驰援防汛抗灾的泉州消防支队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期间,指导组同援清消防指战员对下阶段防汛备汛、抢险救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本轮降雨自6月5日开始,截至13日8时全县各乡镇过程雨量均超过200毫米。目前,已造成全县1699户5606人受灾,279.26公顷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627.09万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