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2022-06-27 15:17:10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6月24日,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邹卫东,副主席李兴荣、马卫强、肖仓满参加会议。县领导胡艳华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立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县发改局《2022年上半年“五比五晒”项目工作情况通报》、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1-6月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围绕“加快园区建设,培育壮大清流豆腐皮特色产业”“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振兴清流样板”两个课题进行专题协商,政协常委、课题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踊跃发言,就如何以园区建设为带动、丰富豆腐皮产业内涵、提升产业化水平,如何推进农文旅融合、整合全域旅游资源、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提出了许多真知酌见。胡艳华表示县政府将认真听取课题组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突出解决好豆腐皮园区建设及农文旅融合中的相关问题,狠抓关键环节落实,努力促进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本届县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越是重要关口、重要时间节点,越是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深化理论武装不放松,压紧责任链条不缺位,加强作风建设不停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